標籤

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孩子用手勢告訴媽媽我可以獨立了

最近天氣多變
我和兩個孩子都感冒了

早上我讓小寶吃完早餐,吃完藥才送他到幼稚園
上學已近三週的他似乎適應得不錯
步入幼稚園時,
我都還沒踏上幼稚園木頭地板
小寶就對我說:[媽咪,妳把袋子放下來就可以去上班了.]
這小子要我趕快離開?!
我走到教室把藥袋放在老師指定的托藥處
小寶走到一群小朋友圍坐的桌前,準備加入畫畫的行列
我提醒他飯後記得吃藥
他居然挑挑眉毛,揮動小手指,用眼神和手勢暗示我趕快走
唉~我的小寶真的長大了
我這作媽媽的最好趕快適應小孩翅膀長硬了這個事實
免得自作多情

一整天
我想起小寶那挑動的眉毛和要我趕快離開的手勢
我整個人一直想笑

沒有留言: